芒果少女 发表于 2022-6-13 13:24:37

强!200余种“绵阳造”产品亮相厦门!蜀友们认识其中哪些呢?

<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8028"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data-mpa-powered-by="yiban.io"><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2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5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right: 5px solid rgb(44, 62, 153);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5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left: 5px solid rgb(44, 62, 153);overflow: hidden;visibility: visible;"><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时间:2022年6月13日</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坐标:厦门中山路步行街</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今天,由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主办的</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绵阳造”厦门行大型户外精品展</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在厦门中山路步行街正式对外展出</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此次活动是绵阳市开展的</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绵品出川”展销对接活动的第一站</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参展企业</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74家</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展品</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200余种</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展陈面积</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600平方米</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长虹CHiQ 全色激光电视</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天宫 PC&nbsp;</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九洲8K 超高清智能终端</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京东方OLED柔性屏</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绵阳米粉、潼川豆豉、平武蜂蜜、北川绿茶</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1, 25, 66);">全市知名度高、品质优、代表性强的</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1, 25, 66);">“绵阳好物”在厦门为绵阳代言!</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从类别看,参展商品包含</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农业类展品、工业类展品</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和服务业类展品</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三大品类</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农业类展品</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老字号产品——潼川豆豉、光友粉丝;</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地标产品——平武青梅、龙州套枣;</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有机绿色食品——腊肉香肠、梓潼葛根粉等39个产品。</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工业类展品</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重点展示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新材料等高端装备的27个工业产品,包括长虹启客全面薄智能冰箱、京东方柔性屏等。</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服务业类展品</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主要是自然资源、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历史文化遗迹、红色教育基地等11家景区、22个特色文创产品。</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据介绍</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精品展将从13日展出至15日</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255, 255, 255);background-color: rgb(171, 25, 66);">有展更有销!</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br/></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到六月底,82种“绵阳造”名优特产</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在厦门思明区多家天虹超市进行展销</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让厦门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地道的“绵阳味”</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绵阳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绵品出川”系列活动以“绵阳品牌 中国品质 让世界爱上绵阳造”为主题,在厦门的首站活动,将采取“1展1会4进1机制”推进方式。</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1展”即“绵阳造”厦门精品展;</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1会”指“绵阳造”产销对接会;</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4进”则是“绵阳造”入驻厦门当地连锁商超、批发市场、机关院校、电商平台等渠道;</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1机制”指建立起长期对接交流机制,确保绵阳品牌、产品在厦门实现常态化展示展销。</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除了“绵阳造”产销对接会外</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6月13日-6月14日</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在厦门中山路步行街还将举行</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藏羌文化专场推介</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梓潼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绵阳旅游品牌专场推介</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特色酒类专场推介</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江油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北川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北川非遗文化专场推介</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文昌年画专场推介</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平武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绵阳米粉专场推介等10场专题推介活动</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以及平武白马部落演出</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color: rgb(171, 25, 66);">北川民俗文化演出等民俗文化演出活动</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此外,6月15日</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绵阳还将在厦门举行中国(绵阳)科技城推介会</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word-break: normal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xishuw.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3_pGQ" id="wcn_editor_css"/>

诩画 发表于 2022-6-13 14:28:37

绵阳特产会:)

海风1976 发表于 2022-6-13 14:50:17

好久没吃过蜂蜜了,哪天买点平武蜂蜜来沾馒头吃。

蜡笔小妞~ 发表于 2022-6-13 16:34:28

很不错呢

黑眼圈熊猫 发表于 2022-6-14 07:15:00

这个可以有

诸葛村夫 发表于 2022-6-14 12:16:41

大力支持,全力支持

xs_se2dc8kc 发表于 2022-6-14 21:37:22

绵阳还产丝苗禾?什么地方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200余种“绵阳造”产品亮相厦门!蜀友们认识其中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