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蜀网西蜀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APP

QQ登录

搜索
查看: 150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蜀说] 骑个电动车摔成尾椎骨折!农户排水不负责,西蜀老铁们来评评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发帖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亲,你还没有登录哦!如果还木有注册,那就更要快快行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西蜀朋友们大家好,本人于6月14日早上骑电动车去地里除草,经过田地大门时,由于农户田里排水导致大门处积水湿滑,不慎摔倒,去医院检查,查出尾椎骨折,医生说要躺3个月,导致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在家还要人照顾,现在找农户赔偿,农户推谢责任,找村上也没有明确答复,请朋友们帮忙助力一下,我该怎么办。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鲜花鲜花 鸡蛋鸡蛋
估计农户不得赔吧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发帖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这个水是从他地里排出来的,还排在道路上,这个本来就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流了好几个月,青苔都很厚了,有好几个人都摔倒了,只是小问题没有找他。
地板
发表于 昨天 05:56 来自手机发帖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不赔,骑车走路要自己小心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