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蜀网西蜀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4991|回复: 70

[看稀奇] 突发!1958商业街与跃进路交汇处发生惨烈交通事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8 10: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你还没有登录哦!如果还木有注册,那就更要快快行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今天上午9:30左右,在跃进路天骄摩尔门口,据说因为一妇女过斑马线时被商混罐车挂倒卷入车底受伤,经接警赶到的消防员和120救护人员的救援,但妇女还是遗憾的去世!愿逝者安息
再次强调!远离大车!远离大车!具体事故经过以官方通报为准!
微信图片_20190718095945.jpg 微信图片_20190718100048.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10:02:39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视频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1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皓博 发表于 2019-7-18 10:09
跃进路发生车祸是迟早的事原因有几下几点,1      路面太窄没有设置非机动车道电瓶车行人都在挤。   2  本 ...

这次我赞同你说的,特别是404运管逮黑车这个事,刚从那过还听到那个运管在问下来2个乘客相关讯息,真的有时候相关部门抓不住重点路段的重点管理事项,跃进路全线最该解决的问题是拥堵,结果给你跑来抓黑车,西山东路悦欣园公交车站天天江油江油、火车站对面天天成都成都不去抓,跑到本就堵死人的地方来抓黑车。。。66666
发表于 2019-7-18 10:09:37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跃进路发生车祸是迟早的事原因有几下几点,1      路面太窄没有设置非机动车道电瓶车行人都在挤。   2  本来可以走长虹大道右转进入404跃进但是交警部门设置单行道进不来。3   1958公交车上下停车导致拥堵,4 跃进路和1958交叉路口车辆太乱都在抢,5早上有交警在404路口执勤但是重点是逮滴滴打车。
发表于 2019-7-18 14:43:00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为什么大白天的罐车可以在跃进路这么窄条路上来去自如,大车不是一般都是晚上才能进城吗?白天不是连小货车都要看时间段进城?这么大个车到底是哪些部门因为什么必须开进来的理由允许随时开进来的?之前就说跃进路大货车白天开进来很危险,速度又快,这下出事了吧。希望有关部门着重管理大货车进城的时间段。
发表于 2019-7-18 15:11:58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过马路横冲直撞的,就拿着礼让行人前提条件,想纳闷走就纳闷走,根本不管汽车是什么状态,就认为汽车不敢撞他,现在大部分司机都会主动礼让。
发表于 2019-7-18 13:27:42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天路过一学校对门碰见一老太太送孙儿上学,不晓得她都送到学校对门了为啥子不送进校门,喊娃儿自己过去,那娃儿看到他同学就跑了过去,他同学原本在等过马路(此处没有斑马线没有红绿灯),他喊他同学走瑟,说:反正车又不敢撞人,撞了别个就犯法了……天呐,不是别个要撞你敢不敢撞你,是车车惯性大,你横冲直撞万一别个躲避不及呢,为什么要拿自己去赌去做实验呢?
不管是车还是人大家都慢点吧!
发表于 2019-7-18 22:20:20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皓博 发表于 2019-7-18 10:09
跃进路发生车祸是迟早的事原因有几下几点,1      路面太窄没有设置非机动车道电瓶车行人都在挤。   2  本 ...

我赞同此说法,绵阳乱设置单行道
发表于 2019-7-18 15:05:31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认为车不敢撞他,我看见好几回电马马跟大车较劲,这些人智商堪忧。万一大货车弄过来了,大不了一句我有盲区,而你拿性命做赌注。现在的车几乎都是保一百万,轧死你了还是赔的起。
发表于 2019-7-19 02:10:41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绵阳的故事 发表于 2019-7-18 14:18
哪里斑马线三四个,设计最丑的就是金柱园了,不知道是设计的责任,还是领导的责任,大家觉得呢

我也觉得金柱园设计的简直丑,现在十字路口感觉更乱,后半段的下穿也设计的丑,莫名其妙,越整越乱
发表于 2019-7-18 14:18:31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斑马线三四个,设计最丑的就是金柱园了,不知道是设计的责任,还是领导的责任,大家觉得呢
发表于 2019-7-18 14:02:04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绵阳就是一座来了就堵死你的城市!
发表于 2019-7-18 10:08:43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平安无事
发表于 2019-7-18 10:27:00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看到的 不晓得现在怎么样了!
20190718306917156341688677805.jpg
发表于 2019-7-18 1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货车来了我一般都是让它先过了再走,惹不起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1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xs_uece2z9s 发表于 2019-7-18 10:27
群里看到的 不晓得现在怎么样了!

微信图片_20190718104134.jpg
看嘛,结果
发表于 2019-7-18 10:48:13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老太婆以为车子要让她,估计也是盲区看不到就遭了!看到大车不去让,她去和他抢!
发表于 2019-7-18 10: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