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蜀网西蜀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鱼鱼

看我鱼鱼七十二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5 16: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防水呀。。。防水呀。。。从现在开始,只要偶们有时间去房子那里,就会给大家拍PP的噻。。
偶们要 ...
鱼鱼 发表于 2009-11-25 16:02



    大家对楼主的期待都非常高的啊!

还有那个啥子网站开都开不了了!还看!
发表于 2009-11-25 16: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鱼鱼


    防水可要做好哦,很多人防水都出问题了,楼主可要仔细监工哦!
发表于 2009-11-25 16: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更新!第一次见面,给你分[s:4]
发表于 2009-11-25 16: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给你分了的哈!早点上pp
发表于 2009-11-25 16: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是来的是美女哦,我还是写日记了的,楼上的也给我加分去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鱼鱼 于 2009-11-25 16:42 编辑

应同学们的强烈要求,我把之前半个月的装修心得复制粘贴过来哈。。。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1.5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世纪城交了房,拿了钥匙,呵呵。。。偶们终于可以装修了!

      

       老爸老妈特地从遥远的成都过来,还给我带了“贡品”(香烛纸钱),用于装修开工时用的。一开始和LG想着还是找个游击队随便糊个墙就算了的,但是想着我们都要上班,万一找个不道德的游击队,质量跟不上,还偷我的料,那就不划算了,再加上我一说出“游击队”三个字,立刻招来同事们番茄鸡蛋一萝筐,把我这个念头就扼杀在了摇篮之中!最后还是在时尚美家这边找了装修公司做基本的硬装。由于预算有限,所以木工活基本上没让他们做,只做了两个储藏柜。估计他们也赚不了多少。。。呵呵。。。很好很强大!

       86平米的房子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设计的,我不禁想问一哈,到底是哪个GWZ设计的,眼屎巴巴大的个卧室,还有那个门,让人真的很是无语+火大!昨天、前天我都一直在问世纪城的物管到底能砸墙不。。。纠结了半天。。。还是为了能放个“正常”的门,砸!

       前天订了升达门,昨天订了LG去订了美的的橱柜的烟机,今天一大早起来去拜了神,LG敲了一下墙,中午准备开工了。。。呵呵。。。有些期待。。。还有些紧张。。。

       期待的是偶们终于可以有新房子住了,紧张的是在装修公司没有画出色彩搭配的前提下,不晓得我和LG会把咱家搭成个什么“欢醒”的“轰格”!拭目以待!

       第一次装房子,这么多天跑市场看材料以来,偶还是学到了很多知识,而且也得出了一些结论!最大的体会就是:1、钱嘛,纸纸嘛!2、在这里提醒一下要装修的MM们,如果LG不讲价,千万不要让他们去买东西!不然,你一定会后悔!

       最后想说一下:哪些MM、GG最近要准备装修的,我们是不是可以联系哈,也搞了团购噻。。。不团购,也可以砍个价噻!一个人的力量真的好小哟。。。

       今天星期四呀!今天要装修呀!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11.6
           又来了,又来了。。。呵呵。。。

         昨天:上午:LG把装修公司的工人们领进场,把要改的水电位置标示出来,正式动工。这里我不得不再次说一下那个小破门,唉。。。GG、MM们注意了,86平的次卧右边是不能打的哟。。。上午由于偶们要上班班,只有LG一个人去的(为这事儿,还狠狠地批平了那个家伙一哈)。

        下午:跟我们领导请了个假,闪人!和LG去美的把橱柜的方架落实,偶只想把那个6980的套餐用完就算了,可是经师傅一设计,又多出500米,硬是让偶郁闷了好一哈哈!从美的出来,又去跑瓷砖,到万向看了半天,感觉那里的人气好象不是很高的样子,虽然装修公司推荐的“陶仙坊”,看了一圈,正好遇到几个装修公司的人不晓得在一起商量着什么,感觉上好象是去联系“业务”,心里一直觉得让装修公司的人吃回扣自己很不爽,最后我LG、老爹商量了一翻,还是靠自己,到花都瓷砖的店里看了看,价格着不多(PS:好象贴在墙上的不用什么多好“富贵”的砖吧)。2500米左右。。。瓷砖搞定!

        接着又在那边看了些卫浴,便宜的又看不上,贵的又买不起,纠结了半天,还是回来咱城里来看了。还是“时尚美家”。走了一圈,总结了一下:还是包里银子有限,便宜的又看不上,贵的又买不起。听LG说由于前段时间去看了一下“萨米特”(音译),那个老板硬要他留个电话,最近LG被那个老板“摧魂夺命call”折磨安逸了。在此,特提醒一下GG、MM们注意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哟!结果,来到了“金牌卫浴”,有个虽然年纪有些大,但是还是很“欢醒”的男服务员给我们推销,偶们觉得价格还是可以接受,好歹“金牌”还是个大品牌嘛。。呵呵。。。浴室柜+蹲便+冲水箱+莲蓬头=2700米,外送一个的挂巾的杆子。一开始他们硬是要2800米,经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加上LG和老爸游说,他二人“挣扎”了半天,最终还是卖给我们了。。。呵呵。。。必胜!!!(PS:听服务员说我们之前有个貌似“暴发户”的阿扎西来他们店里看卫浴,需要的加起来1W2Q多米,但那位“英勇”的阿所西硬是只给1W米,结果来来回回转了5趟,还是买下,真是把人都雷焦了呀!)

      回到家,6点。。。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中午去世纪城拍PP,估计动者不多。。。刚才看了一哈淘宝上的灯具,真是“乡音”哟。。。前几天在东辰看到的灯800-1000,淘宝上一模一样的200-400,而且评价很好,因此,偶到现又陷入纠结之中了。。。

( PS:现在隆重宣布:偶们家的装修“轰格”是————现代简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不小心,把PP全部粘上来了哟。。。同学们慢慢欣赏哟。。后面还有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11.6
刚从工地回来。。。拍了点PP,下午工人开始正式破土动工,所以,拍个最原始的PP,作个纪念,看看咱家房子“七十二变”。呵呵。。。
    上图啦!上图啦!现在只画了要改的图,明天偶再去看,要是连块砖都没敲下来,偶就准备“发飙”了!

    偶家美美狗也来当监工!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6: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11.7
偶们真是郁闷呀!刚才洋洋洒洒写了几大百字,这个破网络,一下子就变没了。。。。

    算了,偶们还是上点图吧。。。今天总的来说没什么多大的收获,只不过看了个吊顶,美赫集成吊顶,就在时尚美家,最便宜110,最贵600多,找装修公司的说了一下,110顿时变了89,真是让偶们不禁感叹,这装修行业真是暴利呀!

    世纪城楼下摆的封阳台的摊摊,问了一下,200多,一分儿不少。后来,偶们又打电话问了一下装修公司推荐的那家,190搞定,基本上口头达成了协议!呵呵。。。0.5海螺型材+塑钢玻璃(中午的时候,偶们差点给世纪城的物管“雄起”了,自家买个房子,还要“被规定”这么装,那么装的,真是过场多!)

    从世纪城回来,直奔花园市场,看了一下家具,从几百到1W多不等,让偶感叹了半天包里的银子太少哟。。。

    回到家都是5点多了,身心俱累呀!装修真是劳心!劳神!劳肝!劳脾!劳肺!劳肾!劳胃!总之,什么都劳!    装修无小事呀!

     今天还是学了不少知识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