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蜀网西蜀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776|回复: 119

[西蜀说] 十年前08年的你在干嘛?一不小心会暴露你年龄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 07:36:18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你还没有登录哦!如果还木有注册,那就更要快快行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十年前08年的你在干嘛?
一不小心会暴露你年龄哟


坐等热闹
2018011169111515627582827311.jpg
发表于 2018-1-11 09:43:57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08年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大地震我在救灾现场抢救群众,并因此获得了,人生中第一枚军功章。
发表于 2018-1-11 08:42:39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不久,雄心勃勃的开了个批发部,地震的时候很多老客户大客户都遇难了,上午中午还见到的,下午就遇难了,突然有看破人生的感觉,果断关了生意专注上班,现在看来,后悔药可以吃一箱了。
发表于 2018-1-11 1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最深:08年地震时,我在白云机场准备到兰州,结果深夜起飞到达,一周后才回到家看到我那才半岁的闺女已经在户外住了一周了,全家健康是最大的幸运,但出现危险没在家人身边分担好惭愧、好心疼!
发表于 2018-1-12 08:38:44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年,刚毕业的我!在物资大厦(老绵阳都知道吧?)十三楼工作!突如其来的地震,对于一个八零后来说,完全不知道是地震!只以为是物质大厦要垮了!感谢地震时,第一时间揪着我进厕所的市场部总监(最终还是跑楼梯了,哈哈)!可能这辈子都忘不了,跑到八楼,那位摔倒的女孩,你哭得特别无助!我扶你起来的时候,你的高跟鞋踩在我的脚上,又继续跑,当时一阵剧痛!下楼之后才发现,休闲鞋已经红了一大半!女孩,你还记得吗?
发表于 2018-1-11 1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在读高二,暗恋我隔壁班一个女生,那个时候地震了,我们躲震,我直接跑到他们班拉起她就跑,虽然后来没有在一起,但是回想起来就觉得不悔青春
发表于 2018-1-11 1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08年是一个转折点,给别人打工八年,地震后终于自己干了!
发表于 2018-1-11 1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我才十岁,还在跟隔壁二狗打珠珠
发表于 2018-1-11 09:15:01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撩妹中
发表于 2018-1-12 15: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前的08年地震,我参加抗震抢险中把群众从灾区往九州体育馆送,重建时又送回去!抗震救灾先进真的用实际行动做出来的,终生难忘!
发表于 2018-1-12 0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山魔鬼小米椒 发表于 2018-1-12 00:54
那一年,我不晓得那里抽疯就是不想读了,三月份自以为很帅很酷的拉着行李箱离开了学校,还差三个月就高考了 ...

我觉得场景感好强啊,还有三个月拉着箱子走简直酷毙了,勇气可嘉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07:41:45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浑浑噩噩的,一天就想咋个好耍
开学就把一个月的生活费花完了
寝室的几个一起赶火车去攀枝花然后转汽车去丽江!!!够嗨吧
然后回来买了4箱福满多方便面,福满多还有人记得不?
然后浑浑噩噩的度过一个月
想来还觉得挺自豪的
发表于 2018-1-11 09: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08年的这个时候绵阳市区内下了好大的雪,全国南方雪灾。赵本山春晚小品说要去南方看看
发表于 2018-1-11 09: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记得了,大概还在读大学吧
发表于 2018-1-11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读书,暗恋坐我后面的大众男神
发表于 2018-1-11 09:58:17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大雪!加冰冻,害得我年后回来!刚两个月就地震了
发表于 2018-1-11 1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前我还是像现在一样在工作,只是那时候还充满了***,现在已经成了老油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