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蜀网西蜀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073|回复: 23

[省内游] 周边这10个冷门温泉,绝大多数绵阳人都没去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4 1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你还没有登录哦!如果还木有注册,那就更要快快行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泡温泉历来都是绵阳人最爱的冬季活动之一
这些地方的温泉人少,水好,像包场一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人少,人少,人少……

毕棚沟温泉
毕棚沟温泉是今年才开放的,绝对冷门。之前说的其实都是毕棚沟旁边的古尔沟温泉。
温泉是天然温泉,而且价廉物美,从成都出发三个小时就到了。
一边看雪山,一边泡温泉,一边跟朋友扯悬龙门阵,如果说这不是生活的话,那啥子叫生活?
路线:绵阳-成都-都汶高速-理县-毕棚沟
特色:滑雪、打雪仗、自然风光、温泉

峨边黑竹沟温泉
黑竹沟除了神秘传说,不得不说的还有它的温泉。由于地处偏远,游客不太多,所以,你可以悠然自得地在幽静的山谷中沐浴温泉。
据说,黑竹沟的温泉是村民自己凿的泉眼出来。这里水温常年保持在48-62度之间,水色透明,含硫少。
因为人少还可以在池子里面游来游去的,就是这么任性。
路线:绵阳-乐山-峨边-黑竹沟
特色:天然温泉、小镇烧烤

草科温泉
草科乡地处大渡河西岸,贡嘎山南坡的田湾河风景区,是个藏族乡,紧邻著名的风景区海螺沟。
天然温泉是草科的招牌,虽然看起来是很简陋,人没海螺沟的多,而且便宜,性价比很高。
泡完温泉,和朋友一起去吃草科的另一个招牌——草科鸡,安逸得很嘛。
路线:绵阳-成都--汉源--石棉--草科乡
特色:草科鸡、天然露天温泉

二道桥温泉
二道桥不算是特别冷门,大概因进出康藏地区的不便,去的人不是特别多。经过长途的颠簸后,满面灰尘、蓬头垢面的你跳进温泉,那个爽,真是不能言表。
从温泉里出来时很有种重新做人的感觉……
路线:绵阳-成都-雅安-泸定-康定
特色:民俗、温泉

大漕河温泉瀑布
大漕河瀑布非常牛!在西昌。温泉从半山腰喷涌而出,水质清澈,可直接饮用,特别是温泉流经山中的洞穴形成一个个水潭,没有一点泥沙。
温泉就在山野中,置身其中,感觉自己就跟仙人一样,颇具仙气。
唯一不好就是,温泉温度不是特别高,泡完起来的时候感觉有一丢丢冷,其他的都完美!
路线:绵阳-成都-西昌-三岔口南路-海滨北路-彝风北路-景区
特色:温泉瀑布、西昌烧烤

茹布查卡温泉村
茹布查卡是个好地方,就是有点远,在稻城那边。大家可以先马克一下~
这里的温泉跟洗澡间一样,关上门就是个单间,在这里泡汤不比豪华温泉度假村,也不像日本的露天风吕。简陋到不行,但是真正的原生态无硫温泉。适合那些走累了的驴友放松一下身体。
这里温泉资源有多丰富呢?茹布查卡的藏民洗衣服都是用的温泉水。
路线:绵阳-成都—稻城—茹布查卡温泉村
特色:自然风光、温泉、民俗、徒步

冬天里
再也没有比泡温泉更舒坦的事了
眼看着2月就要来了
还不赶快选个温泉泡起
为春节前冲刺补充能量啊!
发表于 2018-1-14 11: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呦,看到美女咯
发表于 2018-1-14 1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逸,莫得时间去啊
发表于 2018-1-14 1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毕棚沟不算冷门了啦,听很多人说过,有机会一起去呀
发表于 2018-1-14 1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天就晓得美女
发表于 2018-1-14 11: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去天气咋样,会不会很冷哦
发表于 2018-1-14 11: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没泡过温泉。。。
发表于 2018-1-14 1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娃儿可以泡不?
发表于 2018-1-14 1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把价格也写上噻,像我们这种要参考一下消费才考虑去不去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浓妆淡抹578 发表于 2018-1-14 11:19
毕棚沟不算冷门了啦,听很多人说过,有机会一起去呀

可以约可以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