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蜀网西蜀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771|回复: 169

[西蜀说] 【回帖红包】520来了,来说说你父母对你另一半有什么要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8 09: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你还没有登录哦!如果还木有注册,那就更要快快行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早上起来刷微博
竟然看到了这条热搜

母亲替儿子相亲
提供2000万婚房,女方须四大名校+收入低+不太漂亮!

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看法
热搜.jpg
好奇心驱使我点进去看一看

5月13日
上海人民公园内
一位替儿子相亲的母亲说
儿子是老师
北大毕业,在读硕士
儿子要求女方须是
1、北大、清华、复旦、交大
这四所名校毕业的
四大名校.jpg

2、 事业心不能太强,收入要低一点
收入.jpg
收入1.jpg

3、不能长得太漂亮
长相1.jpg
长相2.jpg
长相3.jpg
长相4.jpg

等等,
又要人家高学历,又要人家低收入?
您这不矛盾吗

网友.jpg
网友1.jpg
网友2.jpg
网友3.jpg

看完阿姨这个要求
吓得我赶紧收拾收拾
上班自己挣钱吧~

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
家里人就会提出各种要求
为你寻找另一半
来说说你的父母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
评论有现金红包哦~
大家回复以后下拉刷新一下APP
就可以看到领红包的链接
必须在最新版APP中参与回复哦


发表于 2018-5-18 1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要求市中心有房学历硕士 单独给我一买一辆30万以上的车
发表于 2018-5-18 09:53:40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妈的要求是 不需要太高太帅太有钱 但一定要有上进心责任心踏实 最重要的是他们很相信我的眼光 所以我喜欢的他们也会喜欢的
发表于 2018-5-18 10:51:09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评论,总结一下也就三个方面。一对对方好,二收入稳定,三踏实。退一万步说,都很容易遇到。但是!说的这些要求真的能满足自己的那点儿虚荣心?说的再简单,不如往前走一步!然鹅,有几个是那样想的也是那样做的?人心难测,不是嘴巴一张上嘴唇碰下嘴唇那么简单。搬砖去了,老板骂人了
发表于 2018-5-18 10:12:02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嘛一定要有上进心责任感,不需要太有钱两个人得互相喜欢,比较合适啊
发表于 2018-5-18 11:30:43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孝顺,爱父母,绝对的忠诚!
发表于 2018-5-18 10:38:32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我喜欢就行
发表于 2018-5-18 10:37:09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收入,对我好
发表于 2018-5-18 10:29:39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也没啥要求,有稳定的工作,人老实,对我好就行,我喜不喜欢无所谓
发表于 2018-5-18 10:11:52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妈其实都没啥要求,但是我姑真的烦,她是我爸爸的大姐,从小对我就过度关心,她就想我找个有钱的,家里有钱的,矮和丑都不存在,只要有钱就好。真的很烦,因为她我已经几年没回过老家了,最怕她打电话来问我耍朋友没
发表于 2018-5-18 09: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母要求另一半:有车有房有上进心,现在有没有钱都不存在
发表于 2018-5-18 09:51:44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父母对他的要求很简单:对我好,有责任心就够了。
发表于 2018-5-18 09: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母大的要求 就是要爱我、对我好就可以了!真是好父母啊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0:05:27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母是要求有潜力,经济过得去就好!
发表于 2018-5-18 1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要求
发表于 2018-5-18 10:09:21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母觉得我喜欢就好啦 有上进心责任心~
发表于 2018-5-18 10:09:49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妈的要求,女,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