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蜀网西蜀论坛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195|回复: 81

[求帮助] 我想问一下各位,买哪种牌子的热水器比较好,我家的老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5 1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你还没有登录哦!如果还木有注册,那就更要快快行动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x
我想问一下各位,买哪种牌子的热水器比较好,我家的老坏,要那种用的久一点的,质量好一些的。这5年时间换了2个了。真是郁闷死了。都是我爸爸去买的。人家给他吹什么他信什么。我就想问哪个牌子的好。我想花点钱买个好点的。大家有给点建议啊
发表于 2018-7-5 13:37:59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家乐性价比高
发表于 2018-7-5 18:48:51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们乡下豆用毛边锅
发表于 2018-7-5 16:32:35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樱花牌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8-7-5 1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亲们晓得华帝,前锋,樱雪这个三个哪个性价比高
发表于 2018-7-5 11:08:42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史密斯,绝对好
发表于 2018-7-5 11:01:56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华帝快七年了
发表于 2018-7-5 10:56:13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樱雪,家乐福买的,十五年了除了换电池没坏过。不晓得现在还有没有这个牌子。我觉得挺好。
 楼主| 发表于 2018-7-5 1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扶摇 发表于 2018-7-5 10:27
电器买好点的用的是要久一些。我家用的前锋还可以

前锋不是做灶的吗
发表于 2018-7-5 10: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器买好点的用的是要久一些。我家用的前锋还可以
发表于 2018-7-5 1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用的万和,价格不高,质量还行
 楼主| 发表于 2018-7-5 10: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刀上红尘 发表于 2018-7-5 10:27
我们用的万和,价格不高,质量还行

难道是我们买到歪的了,我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
 楼主| 发表于 2018-7-5 10: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给点建议吗?
发表于 2018-7-5 1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前锋啊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7-5 10:39:13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8-7-5 10:41:43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锋。。。。
发表于 2018-7-5 10: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俺们家也用的前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